省机关事务局参观“党史百年闪耀 中华史诗辉煌”大数据主题展

发布日期: 2021-07-23 15:03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7月22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到省数据大厅参观“党史百年闪耀 中华史诗辉煌”大数据主题展。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庆林,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以及2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禹金涛等陪同参观。

本次主题展分为“红色信仰永恒底色、红船足迹永葆初心、百年辉煌成就梦想、牢记使命展望未来”四个板块,运用数字化等现代科技手段打造了各类沉浸式、智能化体验平台。在省数据大厅,大家认真观看党史纪录片,仔细聆听讲解,通过VR场景再现、360度沉浸式体验等多种方式,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

阅百年党史,观时代巨变。通过参观此次大数据主题展,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实践课,又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铸魂之旅,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极大地鼓舞了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催人奋进的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前行,继续奋斗,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努力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