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东营市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6 11:05 来源: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8月2日至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接待管理处调研组一行就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定点宾馆服务保障情况及省公务接待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应用情况来东营市进行实地调研。

2日,调研组对定点宾馆住宿、用餐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与驻东营市省派基层工作组中心组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市机关事务局关于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的汇报。调研组对东营市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标准高、措施细、有创新,得到了省派基层工作组的一致好评。随后调研组考察了山东省公务接待管理信息系统在东营市的试点应用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3日,调研组一行分赴河口区、垦利区及东营区考察调研,与省派基层工作组座谈交流,充分听取工作组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由立志参加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芳及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负责同志陪同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