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17 14:40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8月12日,我局志愿服务支队联合贡院墙根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提高市民自我防护意识。

首先,志愿者们共同观看了疫情防控培训视频,学习防疫知识,提高文明素质与自我保护能力。

随后,志愿服务队分为5个志愿小组,分别到省府前街、社区医院、超市入口、红尚坊等人员密集区域向居民游客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同时,向未佩戴口罩的市民分发口罩并介绍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引导广大市民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在为群众的贴心服务中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3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