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第二期“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19 15:02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局党组部署,8月19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举办第二期“我来讲党课”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12名处级干部代表依次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讲述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局党组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凝聚干事合力的强大动力,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扬“严、慎、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