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8-26 09:54

为组织好今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营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氛围,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3日上午,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德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德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观摩直播活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发来贺信,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政,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后,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展示了国家级能效领跑者德州市行政中心综合办公区、省级能效领跑者德州市委党校、庆云县科技中心等单位节能节水工作情况,并邀请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介绍节能工作经验。

本次启动仪式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德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公共机构节能志愿者代表参加线下启动仪式,全省各级公共机构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启动仪式,观摩了德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