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罗庄区举行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8-26 11:15 来源:临沂市罗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8月24日上午,临沂市罗庄区举行了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使用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今年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将紧扣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全国低碳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统筹疫情防控等要求,大力宣传节能政策法规常识,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在全区营造“人人行动、处处节约、立足岗位、节能耗能”的氛围。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罗庄区节能周宣传视频,解读了《山东省公共机构节能“十四五”规划》,宣读了活动倡议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参会单位参观了罗庄区节能宣传图片展。

下一步,罗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加强节能基础工作,积极推广应用新能源新技术,实现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认真筹备省级公共机构信息化等各项试点工作,加快推动实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争取打造节能工作“罗庄典型”,力争“十四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