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05 16:14 来源:房产中心


为使党员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从党史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8月4日上午,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齐鲁曙光”革命历史短片,参观了中共山东早期党组织、党员活动资料,瞻仰了中共山东省委旧址,了解了山东早期党组织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奋斗历程。一幅幅图像文字,一张张历史旧照,让大家真切地体会到,山东早期共产党人历经曲折,英勇斗争直至胜利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了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驱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铭记党的历史,砥砺前行,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砥砺奋进的自觉行动,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山东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