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参观局“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 2021-08-09 16:39 来源:房地产管理处

近日,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局“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在展厅内,支部党员们边走边看,认真欣赏和学习局书画爱好者们精心拍摄的图片和书法作品,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程,歌颂着党的丰功伟绩。这些作品中,有的是歌颂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的是毛泽东诗词,感受到我们党在中国革命最艰难困苦的生死关头,同敌人血战到底的豪迈气概;有的是能代表共产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的名言警句;还有的是庆祝建党100周年贺词……大家从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伟大功绩。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初心,勤奋工作,严格落实“严、慎、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主动深入省直机关解难题、办实事,全面做好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各项业务工作,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