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机关党支部赴省档案馆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9-10 09:26 来源:房产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9日,房产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赴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大家参观学习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整个展区共分为六个部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和斗争的力量,通过历史照片、党史文献和实物,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全过程。参观过程中,全体成员仔细聆听、驻足细览、认真感悟,从一件件珍贵档案中探寻初心、感悟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让大家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震撼。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性,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严、慎、细、实、快”工作作风,为推动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