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22 来源:综合管理处

9月16日,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宣讲。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为支部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道宝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理论创新、实践要求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大家讲党课,要求支部党员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走深走实走心;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的动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再学习再解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鼓足了工作干劲,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真正把学习成果内化为心、外化于行,为促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