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书记开讲啦”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30 来源: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走在前、做示范。9月17日下午,省直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一期“书记开讲啦”微党课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中心党委书记李玉焕同志、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樊斐同志紧密联系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实践和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结合中心工作职责,将“七一”重要讲话要求贯彻到开创后勤保障事业新局面的方方面面,为大家上了精彩生动的微党课。

随后,党员以“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发言交流,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立党兴党强党的强大动力,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落实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最后,在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倡导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严防“节日腐败”,纪委书记张行建同志传达局《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为全体党员敲响了廉洁过节警钟。党委书记李玉焕同志要求大家过节期间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自我约束,严密防范杜绝出现“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