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省机关事务局开展“青年干部志愿服务老干部”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06 来源:机关党委

9月15至16日,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志愿服务老干部”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青年干部志愿者深入离退休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生活问题,介绍了我局开展青年干部志愿服务老干部活动及局近期主要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怀和厚爱,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干部成长进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将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的具体举措。通过建立青年干部联系老干部制度,开展了“五个一”志愿服务,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及时帮助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切实把老干部工作做到实处。

青年干部志愿者在周长铄(原副局长)家中,与他亲切交谈

青年干部志愿者为毛彦春(原副巡视员)分发慰问品、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