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章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9-02 19:55 来源: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章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部分内容,并围绕“深学党章不忘初心,践行党章勇担使命”进行交流研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晓虎同志到会督导。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也是党的历史的缩影,是我们党奋斗历史的高度凝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践行党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党章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常学常新、细照笃行,在不断深入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集中学习会上,4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从学习党章要学什么,结合岗位实际要干什么,践行初心使命要做什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思考,交流分享了在后勤保障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科室工作的方法。

史晓虎同志对此次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章学习,理论学习内容充实、程序完备,4位同志的发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站位高、立意深、落点实,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发挥好党建统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增亮点、树品牌、出特色、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