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服务 情满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开展服务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9 17:03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为提升中心服务保障水平,充分发挥各科室尤其是业务科室、窗口岗位在保障机关安全、卫生、会服、就餐等方面的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后勤保障中心于9月份开展了“温馨服务 情满机关”服务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共安排18项服务内容。活动中,对局机关、中心所属办公区等多处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对200多套电脑屏幕、键盘、鼠标及固定电话进行擦洗、消毒,并提供优质网络通讯服务16次;开展“免费理发日”活动,提供免费理发22人次;开展“免费维修小家电”活动,维修电瓶车37辆、自行车8辆,小家电、插排等12件,并为非机动车辆提供打气服务7次;开展“明厨亮灶DIY制作月饼”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组织门岗、传达人员进行文明礼仪培训,切实提高安保员和接待人员的文明素养,受到了服务对象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