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复查考核组到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进行现场复查

发布日期: 2021-09-03 17:24 来源: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9月1日下午,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复查考核组一行四人到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复查考核。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晓虎同志、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李玉焕同志陪同检查。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办公环境、查阅工作档案、查看信息管理系统等方式,对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作用突出;二是党建工作亮点纷呈,主题党日内容充实、载体丰富;三是社会公益活动形式多样、注重实效,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产生积极社会影响。同时,对下一步更好提升创建质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保障中心将以此次复查为契机,围绕“党建引领创建,创建促进党建”的工作思路,立足单位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建基础,创新活动载体,找准后勤工作“结合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