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3 09:22 来源:房产中心

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9月2日,房产中心机关支部赴商河县“老党员之家”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商河县“老党员之家” 成立于2007年,是商河县打造的离退休干部党建与全县基层党建结合、与发挥作用结合、与社会化养老结合的高标准党性教育基地。大家看望了在此休养的离休老党员,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以及革命经历,并送去慰问品。

随后,大家参观了商河党史馆,认真观看了党史文献资料照片,仔细聆听商河县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及不同革命时期英雄人物故事讲解,深刻感受商河人民在党组织领导下所迸发出来的舍生忘死、艰苦奋斗和改革创新精神。在红色展馆,大家集中观看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事迹专题片《初心》,了解了很多革命先烈枪林弹雨、栉风沐雨的红色传奇。

活动最后,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使大家深刻体会到打江山、守江山的不易,也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