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青年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6 14:16 来源: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9月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举办第一期“青年论坛”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和青年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首次参加青年论坛的是局近三年来定向选调的5位优秀毕业生,分别来自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他们根据所学专业知识,结合自己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思考、认识和体会,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有趣的讲述,为大家打开了一扇新知识的大门,奉献了一堂精彩的讲述。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发菊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

论坛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局党组关心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的良苦用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面对当前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在全局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贡献才智,不负局党组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