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联合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倡导健康生活 关爱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6 09:42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普及医学健康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8月3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联合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倡导健康生活 关爱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前,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党建、业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建立常态化联络协调工作机制,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新格局。活动中,来自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脾胃病科、心血管病科、耳鼻喉科、身心医学科、呼吸科、周围血管病科等科室具有丰富医学临床经验的专家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就诊的干部职工进行把脉问诊、阅片答疑、测量血压,针对性地给予治疗方案、开具治疗药方,同时对日常保健、亚健康、多发病的预防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还为干部职工提供了耳穴压豆、穴位敷贴等健康理疗体验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是实施“不忘初心、中医药进万家”的具体举措,是践行“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得到了职工干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真正让干部职工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理念和预防疾病意识,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