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住房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书记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6 09:32 来源:住房管理中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8月26日下午,省直住房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书记专题宣讲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志勇为全体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宣讲,黄志勇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为出发点,从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建党精神、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宝贵经验、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向全体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六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的认识和体会,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省直住房管理工作实际,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履职担当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加深了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下一步,结合实际,要坚决在学思践悟、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上狠下功夫,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省直机关住房管理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