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房产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2-01-10 15:11 来源:房产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1月6日,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牟丽娟同志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牟丽娟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精彩解读,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增强历史自觉,深刻体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的历史意义;坚定历史自信,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历史经验;明确历史方位,深入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汲取历史智慧,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强化历史担当,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

牟丽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掌握全会精神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用结合上求实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