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卢杰赴夏津县第一书记派驻点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 2022-01-14 10:17 来源:人事处

1月1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带队赴夏津县调研看望省派第一书记,走访慰问部分群众与老党员。卢杰一行与驻地有关领导、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对有关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守波,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发菊,局办公室、建设工程处及局属单位省直职工住房管理中心、省直房产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卢杰对夏津县各级领导给予第一书记工作生活上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将要召开,各级党委政府陆续换届,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挑战,大家务必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职尽责。

卢杰强调,第一书记要积极融入夏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对标对表,努力在促进驻地经济社会发展、造福百姓生活中锻炼提升、增长才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第一书记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工作队、乡村振兴施工队、为民办事服务队”的目标定位,做好宣传党的政策、建强基层组织、推动强村富民、强化乡村治理、真情服务群众工作,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贡献。要求真务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严、真、细、实、快”作风要求,心系百姓急难愁盼,发扬“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优良传统,主动深入群众,摸清村情民意,抬高工作标准,锤炼过硬作风,搞好工作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珍惜基层实践经历,用好一线工作舞台,用心用情学习基层干部群众的好作风、好经验,践行“往下走、往上走、往外走”工作方法,把履行使命任务与锻炼成长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落实上级和局党组有关要求,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工作,服从县乡党委日常管理,严格考勤、请销假、工作报告等制度,特别守牢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底线,确保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