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举办处级干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 2022-01-17 10:23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工作安排,1月12日—14日,省机关事务局举办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局副处级领导干部和各职级调研员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了新的提升。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局党组确立的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上,体现到服务中心大局上,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