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在“红歌大家唱”活动中
获最佳人气奖和最佳组织奖

发布日期: 2022-01-21 16:42 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在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红歌大家唱”全省红歌接力赛中,我局参赛作品《不忘初心》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文明委、省文明委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积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先后开展了“红歌大家唱”“红色基因代代传”等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血脉,积极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成果,为实现“十四五”机关事务工作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