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召开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1 16:02 来源:办公室

根据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的意见和主要负责同志要求,1月2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培杰主持召开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就做好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春节假期临近,各处室、单位要从深化思想认识入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严格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隐患整治“零容忍”,安全防范“全方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离济报备制度,做好个人防护。要不断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在事故发生后,能迅速有效、有序的实施应急救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减少损失。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人,持续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防线。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