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做好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24 14:14 来源: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自省派基层工作组入驻以来,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主动作为、靠上服务,为省派基层工作组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确保省派基层工作组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市机关事务局成立了省派基层工作后勤保障小组,并由分管负责同志任组长,负责研究解决服务保障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工作指导、跟踪服务和监督检查工作,统筹协调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注重实地调研。保障小组于2021年7月、9月两次赴各县(市、区)定点宾馆进行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省派基层工作组的工作和生活需求及建议,并向县(市、区)机关事务部门和定点宾馆进行反馈。

三是开展满意度测评。为向省派基层工作组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了后勤保障服务满意度调查,重点了解派驻人员对定点宾馆在环境卫生、服务态度、住宿安全、疫情防控、会议室保障、保密工作、食品安全和餐饮质量等方面的满意度评价。

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市机关事务局督导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加强对定点宾馆的服务监管,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形成问题报告清单反馈给定点宾馆,督促其及时整改,做到让派驻干部住的满意、吃得放心、工作开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