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发菊参加省机关事务局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2-01-29 19:19 来源:机关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1月21日,局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第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发菊参加。

会上,部分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从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等角度进行交流发言。王发菊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为小组青年干部作专题辅导。她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工作,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首位,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着力提高专业素养,熟悉掌握机关事务专业能力;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不断践行新发展理念,将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落到机关事务工作实处。

下一步,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积极做好“五个一”工程,即完善一项轮值制度,创建一个学习品牌,设计一个徽标,完成一项必学内容,开展一项特色选学,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