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 2022-10-16 12:15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6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青委会人员在局机关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建设项目一线和餐厅服务一线也分别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和离退休干部集中进行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一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