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卢杰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住房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2-10-19 11:12 来源:办公室

10月17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住房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联合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参加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卢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

卢杰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悟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卢杰要求,办公室、住房中心要立足本职,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支部建设上持续发力、在服务大局上积极作为、在服务保障上提升水平,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青年干部要深刻感悟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敢于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