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菏泽市召开2022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10-27 16:07 来源:菏泽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做好2022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完成全市70%以上创建任务,菏泽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于10月27日上午在牡丹大酒店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菏泽市2022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级调研员牛喜平、市节能科全体同志、各县区公共机构节能科科长长、市直单位17家具体负责节约型机关创建的同志共30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会。牛喜平同志就为什么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怎么开展好、如何完成今年的创建任务做了工作交流,并指出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是贯彻习近平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全面节约已成为国家发展战略进行全面部署,省、市领导非常重视,党政机关作为能耗大户,更应在节约上做出表率,发挥率先示范作用。市节能科负责同志对节约型机关创建标准进行了解读,并一一解答了县区和市直创建单位提出的问题。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