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道宝参加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08 09:43 来源:资产数据中心

9月30日,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9月份集体学习活动。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参加学习并进行指导交流。

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聚焦“e青年·乐学笃行”青年理论学习品牌建设,创新“第一议题+悦读分享+青年沙龙”模式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上,局领导张道宝通过领学导学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内容。悦读分享环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逐一对本月理论学习自学情况进行分享交流,青年干部刘晨曦推荐了《浪潮之巅》一书并交流读书心得。青年沙龙环节,青年干部周龙担任主讲人,从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角度讲授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中怎样开展项目管理工作。

研讨交流中,中心青年纷纷表示,要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新发展思维,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出现的新规律,用新理念、新知识启智融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创新求突破,为机关事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道宝对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安排充实、内容丰富,研讨交流体会深刻、注重实效,青年沙龙形式新颖、亮点纷呈,为青年干部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积极为青年干部搭建理论学习的讲台、锻炼成长的舞台、成果展示的平台,引导青年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长工作本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数字化赋能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