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每月一讲”标准化线上实训讲堂

发布日期: 2022-11-10 16:57 来源: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全力推进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试点建设,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每月一讲”,开讲堂、入一线、强标准,扎实推进标准化工作。10月26日下午,中心在机关事务标准化现场教学点黄海物业管理公司开展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在线直播实训授课,设置16个分会场,约650余人实时收看。本次讲堂采取现场直播授课模式,讲解标准的编制和宣贯实施两个方面。邀请市标准化研究院标准研究中心许静讲授《标准化文件的编写》,对标准的基本概念、标准名称、标准文件的结构、标准文件的编写进行了细致讲解;中心讲师曲琳讲授《充分运用宣传阵地 大力推进标准落地》,对标准宣贯方法和落地途径进行了案例分析。此次讲堂授课内容图文并茂、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巡视员傅希璟、保障服务处、中心所属单位和各区市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