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参观“数”庆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大数据主题展

发布日期: 2022-11-18 10:56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数据大厅参观“数”庆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大数据主题展。局领导班子成员王守波、宋培杰、于庆林、伍星、朱婷婷、王发菊出席活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参观活动。

本次展览围绕“领航·二十大精神”“数说·中国这十年”“新程·数字中国兴”三大主题展项内容,通过一组组数据、一段段视频、一幅幅图画图表,生动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多维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参观学习感悟,无不为新时代十年我国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使命任务,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为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机关事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