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2 16:49 来源:资产数据中心

11月30日,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按照“1+1+1+N”模式,集体学习环节,小组成员通过领学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悦读分享环节,小组成员陈铖推荐了《原则》一书并分享读书心得;青年沙龙环节,小组成员高宏宇分享了“四进”工作体会并讲授新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有关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新论断新思想,用党最先进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把学习作为孜孜不倦的人生追求,珍惜大好时光,全面学习各方面文化知识,持续精进专业技能,不断增长工作本领;

要强化底线思维,勇于直面问题,下大力气补足短板、克服困难,丰富解决问题的“工具箱”,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