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线上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2-12-29 12:05

12月26日,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线上集体学习活动,局青工委委员刘子潇参加并进行了督学指导。

会上通过领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之后,青年干部代表介绍了其所在科室的业务及工作开展情况,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到中心的工作。在悦读会环节,青年干部代表推荐了著名作家巴金的小说《家》并分享了读书感悟。最后,小组成员观看了视频《理想照耀中国 真理的味道》,局青工委委员进行了总结发言。研讨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