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17 08:58 来源:机关党委

花市千门月,灯衢万里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传统佳节,活动由局创建办牵头,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具体承办。来自局机关、局属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诵读多首元宵诗词佳作、讲解节日起源习俗,让大家对传统节日元宵节有了更深的理解。随后,活动进入猜灯谜环节,现场共悬挂100余个张贴灯谜的红灯笼,灯谜内容围绕中华传统文化、传统民俗知识、党史和冬奥知识设置,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干部职工热烈讨论,踊跃猜谜,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最后,餐厅工作人员指导大家制作象征团圆吉祥的元宵,不但让大家感受到局党组的关心和爱护,也让大家更深地体会到机关事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活跃了节日气氛,增进了沟通交流,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