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二月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2-02-24 15:55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2022年2月22日,后勤保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强在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景峰作为本次学习导师到会辅导。

会上,小组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开展业务知识交流,联系工作思想实际,畅谈收获体会,帮助小组同志全面了解中心业务工作。同时,为提升大家的文化素养和精神境界,小组开展了“青年悦读会”活动,2名成员代表推荐优秀书籍并交流读书心得,结合后勤职能定位分享推动机关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想法和建议。

张景峰对小组学习情况进行全程辅导,并结合个人学习的经验认识,就如何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以及今年青年工作重点与大家进行深入生动的交流。他强调,要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结合个人兴趣爱好,不断提升理论修养、综合素质、业务技能,丰富完善知识储备和知识结构;要坚持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联系工作实际达到学习目的,时刻想着如何破解后勤保障发展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鼓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用青年讲习、读书会、到基层和“双报到”社区现场调研学习等灵活多样形式进行学习交流,在不断深入学习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