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政参加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24 09:55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3月23日,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一、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主题,组织开展联合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政参加活动并进行交流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玉焕和党委副书记张景峰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后勤保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服务青年为根本,奏响青年学习“三部曲”。一是对照原文深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交流业务广学,每组1名青年介绍本人或本科室业务工作情况及有关知识,帮助小组同志全面了解中心业务工作。三是读书分享乐学,2名青年代表推荐了《苦难辉煌》和《杨绛传》2本优秀书籍并交流读书心得,让大家在读书中获益,在交流中成长。李玉焕、张景峰与青年分享了各自成长阅历、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引发青年干部强烈共鸣。

胡伟政对后勤保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严守纪律规矩等要求,不断开阔眼界、涵养学识,更好履职尽责。他强调,要落实好青年理论学习制度,利用好学习资源,丰富创新学习形式,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一是要开阔胸襟眼界,坚持勤于学习、善于读书,不断接纳新鲜知识,完善知识结构,做到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志存高远;二是要争做行家里手,工作中注重实效,真抓实干,知行合一,把工作岗位当成自己成长锻炼的舞台,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在破解难题中锤炼能力,在化解矛盾中增长才干;三是要培养优良作风,认真对照省委提出的“严、真、细、实、快”作风要求,努力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确保各项工作都要严格严谨、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快速高效;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敬畏法纪、守牢底线,以自律为重、习惯他律,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不断提高青年干部能力素质,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