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29 16:40 来源:房产中心

3月25日,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3月份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全体青年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青年小组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将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到“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将心怀“国之大者”,强化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使命感和自觉性,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守住内心,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以青年奋斗为主题的记录片,部分小组成员还分享了业务知识、交流了读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