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传承青春火炬,争做时代先锋”-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12 09:48 来源:房产中心

5月10日上午,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干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让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这是党给予青年的肯定和希冀,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肩、重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建团百年来的青春火炬传承下去,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践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铮铮誓言,以青年心,做奋斗者,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下一步,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发展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和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学习和实践中磨砺自我,激发为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发图强的理想抱负;躬身实践作为,乐于创新、善于创新、引领创新,争当开拓创新的青年技能先锋,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