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道宝参加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2-05-20 16:39 来源:资产数据中心

5月20日,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指导。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交流提升为出发点,“三步走”开展学习研讨。一是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贺军科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二是小组成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三是举办青年沙龙活动,由中心青年担任主讲人,就计算机前沿技术、应用场景、发展趋势等内容,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知识交流、深度分享。

交流中,中心青年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理想抱负,以蓬勃的青春力量助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张道宝对资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和青年沙龙活动,青年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年轻人的视角谈感悟、谈思想,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讨论自由而见解深刻,时间不长却收获颇多,充分展现了生动活泼、勤学善思、用心服务的中心青年形象。他强调,要进一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凝聚青年干部实干争先、勇立潮头的智慧力量,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张道宝寄语中心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勇担重任、砥砺奋进,用坚决行动扛起青春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