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7 14:46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6日上午,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省机关事务局联合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组织开展“无偿献血递真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全局3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共17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到5200毫升。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登记信息、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听取医务人员讲解无偿献血要求和注意事项,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他们既有多次献血的“常客”,也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新人”,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既对自己身体有益,又能帮助到别人,以后会经常参加献血活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热血为生命“续航”,为急需血液的人献一份爱心,也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近年来,省机关事务局坚持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落实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每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机关事务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机关事务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