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住房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弘扬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30 14:11 来源:住房管理中心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 6月29日上午,省直住房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弘扬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济南战役纪念大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资料展现在眼前,跟着解说员的讲解,大家真切地感受到这场战役的艰苦卓绝,深深地为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献身革命的英勇事迹所感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参观结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黄志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党员们纷纷表示,七一前夕组织这次活动,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对党的热爱化作工作动力,为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