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节约“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09 18:42

省直各部门、各单位,各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和措施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定于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期间,开展全省公共机构节能节约“金点子”征集活动,推动公共机构之间互学互鉴,形成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二、征集对象

全省各级各类公共机构干部职工。

三、征集内容

围绕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制止办公室浪费、资源循环利用、生活垃圾分类、节电节水、绿色节能改造、新能源新技术应用等主题,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四、征集要求

(一)紧扣主题,一事一议、一事一策,简明扼要,每篇不超过1000字,可适当配加图片。

(二)贴近公共机构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分析原因,提供依据,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且有一定实践基础。

(三)注意加强调查研究论证,用数字和事例说话。

五、参与方式

各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省直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发动本地区、本部门干部职工参与征集活动。请参与人员填写公共机构节能节约“金点子”征集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shandongjnb@163.com,投稿时请注明姓名、电话、单位等信息。

联系人:孙华建  联系电话:0531-51785655


附件:公共机构节能节约“金点子”征集表.docx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