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第四期“青年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12:12 来源:局青年工作委员会

为持续提升青年干部理论水平,激励引导青年干部以知促行,6月30日,省机关事务局举办第四期“青年论坛”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干部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青年论坛”创新采取圆桌座谈形式开展,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7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交流观点,生动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感悟,动情分享了共青团百年历史中的榜样模范事迹,深入研讨了如何在机关事务工作中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思想碰撞、观点交融中,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良好风貌。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争做“五个模范”,坚持“五个带头”,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