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住房管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济南市钢城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5 17:05 来源:住房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理论学习方式,提升青年学习实效,促进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全面过硬,7月21日,省直住房管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济南市钢城区开展了学习调研活动。

青年小组先后来到莱芜战役指挥所旧址、9363军工遗址和钢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莱芜战役指挥所旧址,大家认真聆听党领导华东军区和鲁中人民打赢莱芜战役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

深情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并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重温使命。在9363军工遗址党性教育基地,大家详细了解了9363军工厂诞生的时代背景、艰辛历程、卓越贡献、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并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片,他们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小三线精神,让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和洗礼。

随后,青年小组来到钢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围绕住房管理保障工作进行了学习调研,深入了解了钢城区在周转住房使用管理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周转住房管理的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交流讲解。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业务对接、主题联学等方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工作动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自觉融入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局,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开创省直住房保障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