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7月份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2-07-28 10:12 来源:房产中心

7月27日,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7月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饱含对机关事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鼓励鞭策,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机关事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机关事务工作的重大责任和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认真对标对表,练就过硬本领,奋力“走在前,开新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青年同志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以及视察香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青年成员代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交流了业务知识;“青年悦读会”活动中,成员代表推荐了优秀书籍《百年大党面对面》,并分享了读书心得。

下一步,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守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