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6月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4 16:28 来源:房产中心

6月28日,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6月集中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中国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文章、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房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牟丽娟,房产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吴晓莹、全体青年小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牟丽娟同志与全体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同时勉励青年干部:一是千万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二是千万要有守得住寂寞的耐心;三是千万要有甘于磨练自己意志的恒心;四是千万要有敬畏工作和保持热情的初心。

最后,部分小组成员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业务知识,交流了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走在前、开新局”重要指示要求,立足山东实际,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青年干部应拿出舍我其谁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扛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时代使命,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