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党课显特色 支部联建展活力
发布日期: 2022-07-07 15:07 来源:房产中心

7月6日,房产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省委党校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省委党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参观校史馆时,房产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牟丽娟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主题,开展现场教学,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有特色的党课。

牟丽娟同志强调,省委党校校史馆主要展示了党校8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记载了历代党校人接续奉献的奋斗业绩。党校的发展史是我们党的发展历史的一个缩影,我们来党校校史馆参观学习就是要实地深入学习党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牟丽娟同志还结合在省委党校中青班学习的体会,讲述了自己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要求大家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真正肩负起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党课结束后,房产服务中心党总支与省委党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建。

通过参观党员活动室和书画阅览室,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增进了彼此了解和友谊;通过座谈交流,党支部之间就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达成了互相借鉴、共同发展的共识,充分展现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