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开展道德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9 11:19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文明素养。8月16日,我局开展道德宣讲活动,邀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山东省担当作为好书记、济南市出彩好干部、济南市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街道西区联合党委书记、西区社区党委书记田象霞作先进事迹宣讲。

宣讲会上,田象霞书记以“新时代如何做好社区工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扎根社区,四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拼搏奉献的奋斗经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事例,坚守着“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诺言,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担当;一段段开拓创新的实践,展示了脚踏实地为辖区群众服务的感人情怀,用实际行动书写出“小社区”“大作为”的华美篇章。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宣讲会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深切感悟到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以模范为榜样,学习践行他们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厚植为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学习他们脚踏实地、昂扬向上,不计名利、敬业爱岗的精神,努力在全局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推动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