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产中心青年党员冲锋队吹响社区服务“冲锋号”
发布日期: 2022-09-14 10:34 来源:房产中心

为倡导文明出行,传播文明旅游理念,进一步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9月8日下午,房产中心青年党员冲锋队在房产中心党总支带领下配合局创建办开展了“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暨社区“双报到”走访慰问活动,吹响了社区服务冲锋号。

青年党员们在芙蓉街、红尚坊、泉城路等周边景区,向群众和游客发放文明旅游、诚信旅游、安全旅游等宣传资料,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对景区街面垃圾、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并向过往行人普及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号召大家遵规范、守公约,提升市民游客文明出行意识。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社区困难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的中秋节,冲锋队员们在“双报到”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探望慰问了4位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中秋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冲锋号”的吹响,展现了文明风采,树立了文明形象,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和推动驻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